close

 

這樣的改變,有人要相信這是同一個人嗎?前後相差30公斤耶!

 

巔峰時期 減肥計畫開始 一點小成果       

 

話說身為台南人的小珪珪,從小就被美食環繞,從瘦瘦的小小珪變成有點分量的小珪珪

 

小小肥 小肥

 

如果沒有長歪掉怎麼會有小彬彬的發展機會呢!?大家說是不是!?

小彬彬要謝謝那些香腸、鹽酥雞、麥當勞、雞腿飯、還有最最最讓人愛不釋手的手搖飲料


 

台南真的不愧被稱為連空氣都甜甜的城市,真的連呼吸都感覺會胖啊!一個不小心就變成下面這樣

 

大肥  

 

這個對比就知道營養有多好了!讀書很辛苦的要靠吃才能紓解壓力,但是吃完壓力更大了!

就學時期怕被同學排擠,就不斷地想表現自己,結果換來的只是更多的衝突,同學也開始拿身材做文章。

 

對比起來真的很恐怖~~~~~

 

小肥與大肥  

 

之後當然是當個稱職的小胖、奶油球、肥油、大窟ㄟ

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~~~~~

 

可想而知接下來的景況一定很精彩,登登登登

 

 巔峰時期  

 

自己都不敢拍照了!這還是被偷拍的照片,18歲像是30歲的老頭。

 

就這樣持續了20年胖胖生涯,其實也習慣了自己的樣子,偽裝的自信其實也裝的滿好的

也交了幾個女朋友,吃的肥肥裝的垂垂也很幸福啊!

 

但是開始發現打球膝蓋嚴重受傷了!臉上冒了許多的痘子都不會好,氣喘也常常發作

動不動就臉紅得像關公,這才發現"健康"離我越來越遠,每天吃飯的時候都有了罪惡感

所以小珪珪就開始節食,朋友的聚餐也都不參加,早餐一顆蛋,中餐一盤蔬菜

晚上也是一盤蔬菜有時候甚至不吃,所有熱量攝取都禁止,每天固定運動4小時

成功地從87公斤3個月減重至65公斤,也開開心心的上研究所啦!

 

說真的研究所真的是養肥所耶!大家沒事就是約聚餐或是買點心進實驗室

為了顧及同學情誼還有學長姐的諄諄教誨(其實是自己愛吃)所以一定要買,而且要吃光光

大家除了帶知識離開學校,身上也多帶了幾公斤才能離開,還好接下來要成為英勇的國軍

在精實的鍛鍊下一定可以還我完美身材,新訓的時候是這樣沒錯啦!

但是快退伍前真的吃的有一點點好,也有一點點閒,所以又不小心吹氣球了!(70公斤)

 

退伍後直接到越南工作,水土不服拉了好幾個月又沒食慾,體重直線下降

回到台灣親愛的台南又讓我重溫小時候的幸福,這次就不是吹氣球這麼簡單

這次是義民廟比賽(一年一度的大豬公比賽)的那個景象了!

但也讓我發現原來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外在的,所以我去翻透了大量的書籍

終於讓我找到了這中間平衡的奧秘,吃進去的東西跟運動固然重要

但最重要的是順序和習慣......所以開始了我的減肥實驗(研究所職業病)

 

減肥計畫開始  

 

我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減掉了12.15公斤並且三餐一頓都沒少(還沒開始運動)

 

穿衣服已經是正常人的體型了!

 

終於穿下這件衣服 正常人但還不滿意  

 

但是我還不滿意,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加上重量訓練,著重在核心肌群的鍛鍊

 

得到了一點點的小成果好感動啊!誰能比我慘~~~~~(好像用錯梗了!)

一點小成果 小成果

 

並且維持到現在2年沒有復胖,正常吃喝兩周重量訓練一次,BMI值21.5體脂率16%

接下來我就要公開我的菜單還有運動模式,不需要上健身房只要在家就能跟我一樣精瘦

而且運動方式不是很劇烈女生也適合這種的減重方式,還可以餐餐吃的飽飽的

要記得吃東西也是在減肥喔!只是我提到的順序以及習慣、順序以及習慣、順序以及習慣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~~可以讓你享受生活享受美食又擁有完美體態

 

身為道地台南人的我(很不要臉的在這29年了!)也有很多在地美食口袋名單要推薦給大家

所以請關注小珪珪的部落格,在吃美食的過程還會教大家怎麼吃才會瘦喔!也請大方分享給親朋好友

 

下一次就要教大家小珪珪的1/3減肥法,不用改變作息也不用挨餓,敬請期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珪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